3:28:19
※ 他=他枠でもコメントあり / 数字=この枠でのコメント回数
時間からジャンプ
2:23:08
說真的 根據我追星多年的研究 包含日本的偶像 演唱會本身不是拿來賺錢的 是在燒錢 門票頂多算是回點血 賺錢都是靠日常營運跟周邊等營利 演唱會比較偏向粉絲回饋或是發展總結的概念 票就算賣很貴也很難回收成本 什麼世界巡迴之類的 都是超級巨星錢多到花不完才能做的事情:smiling_face_with_tear:希望能長久永續的繼續開! 闆闆辛苦了!
他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