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0:_cyg::_bolang:快11.,你周表作好了嗎:_angry2::_angry2::_angry2:
2:44:12「我們是受過嚴格訓練的,無論多好笑,我們都不會笑……除非忍不住」
2:44:41我帶著完全沒接觸動漫跟Vtuber的朋朋一起去,他笑的很開心,對妳印象深刻: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2:44:49哈哈哈哈: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2:45:16婚叫:啊這正常發揮,其他人:怎怎怎麼了,歌你還好嗎:_HUH:
2:45:17還有昨天聊到的樂手老師:你是真的哭喔:_CygIcant:
2:45:20雖然不想提起釣魚留言,但我覺得剛剛那個確診50次的人可能比我們婚叫還有良心一點點:_kusa::_kusa::_kusa:
2:45:36有哭是真情流露,但看到跪地ugly cry沒笑出來,那就是我們專業素養不夠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