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布丁狗歌的時候 鍵盤手在甩頭 好好笑:_kusa:
25:32社恐 不出門 :_sad::_sad::_sad:
25:43雖然跟大家不認識但現場真的好有趣:face-blue-smiling:
25:43歌早安連續兩年都有去看演唱會 現場真的超嗨的
25:47這一次我兩天都站在音響前 被大鼓轟真的好爽 而且布丁狗環節樂手老師都超嗨 真的會跟著嗨起來
25:51:face-blue-covering-eyes:
25:59只准發文,不准開台:_CygLate::_CygLate::_CygLate::_CygLate:
26:17:_kusa::_kusa::_kusa::_kusa:
26:21我這輩子都沒參加過演唱會,希望有一天能參加演唱會,跟所有婚叫喊:永支145
26:22:_kusa::_kusa::_kusa:
26:29:_kusa::_kusa::_kusa:
26:32歌早安我禮拜六去遠東Sogo比戰鬥陀螺拿到亞軍
他
26:32?? 跟打Z的SC 弄混了: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26:35:_kusa::_kusa::_kusa:
26:36:_kusa::_kusa::_kusa:
26:37:_crafty::_crafty::_crafty:
26:38:_pride::_pride::_pride:
26:41:face-red-heart-shape::face-red-heart-shape:
26:42:_pride::_pride::_pride:
26:43是說:_cyg:你什麼時候能讓我抽中一次獎品:_cry: 跟你這麼久了只抽中過手編手環 但也還沒收到:_kusa:
26:43: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26:48:_pride::_pride::_pride:
26:49兩天的表演歌都超棒的啦,我個人最喜歡第二天歌的演出,歌的表演一直在腦海裡回放,可惜沒有線上票重復看.
26:50但歌的留言也貼在145高度: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26:50:_crafty::_crafty::_craf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