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6:_crafty::_crafty::_crafty:
26:58雖然整天在那邊145,但歌是最棒的!這次最喜歡的是超跑情人夢的部分,平常都只有歌回才能偶爾聽到,演唱會前奏出來直接炸翻全場:_pride: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的留言被改了:_sad::_sad::_sad:p.s.承宇大帥哥(吉他)有夠嗨,跳整場欸ww
27:03很讚啊 歌的選曲一出場 超嗨應援光馬上都換上紅色:_pride:
27:11我想說怎麼有人跟我投一模一樣的:_QCC::_QCC::_QCC:
27:15:_cyg::_wake::_wake:
27:15:_cyg::_wake::_crafty:
27:23:_cyg::_wake::_wake:
27:37哎呀 雖然手邊手環好像是按照入會時間排下來吧? 哈哈哈哈
27:53145之歌:_crafty::_crafty::_crafty:
27:54:_crafty::_crafty::_crafty:
27:54: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28:01:_kusa::_kusa::_kusa:
28:10145之歌:_crafty::_crafty::_crafty:
28:15王熙歌妳最棒了!不要哭Rrrrr~這些掌聲妳超值得:D
28:27: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28:36去年線上票,今年衝現場,線下感覺有點忙不過來,要打call,要喊聲,不像線上可以專心看live ,但是一起high的氣氛是現場福利:_pride:
29:16那首歌好累喔辛苦了:face_blowing_a_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