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_kusa::_kusa::_kusa:
30:03那就代表我沒中獎過任何一次:_cry::_cry::_cry:沒有比較好
30:08講到布丁狗 台下在那邊喊PY 不曉得歌在後台有沒有聽到XD
30:10我記得我好像有中的樣子:_crafty:
30:17演唱會辛苦了,下次有機會的話也可以現場參加,接下來出國旅行要玩得開心好好休息,題外話有隻矮袋鼠很有誠意跟妳道歉
30:18對啊:_cry::_cry::_cry:
30:27你看看你:_cry::_cry::_cry:
30:47紀念品:_CygWOW::_CygWOW::_CygWOW:
30:51我的眼睛到今天還沒恢復,總覺得還是白白的再閃:face_with_spiral_eyes:
30:51我也沒中過:_cry::_cry::_cry:
31:01欸真的欸 我跟妳超久還沒抽過妳的 人家阿冰第一次投抽獎就讓我中了(嫌棄)(但還是很喜歡妳):loudly_crying_face::loudly_crying_face::loudly_crying_face:
31:07往好處想 沒中過獎的出門不需要擔心受怕人身安全:_kusa::_kusa::_kusa:
31:10真的該參加線下活動一次 婚叫們人都很好 寫卡片時會有人借筆 手燈沒電時也會有婚叫生出電池 還有人能借行動電源雖然被摔到(笑 我也有借其他婚叫手環燈 線下活動體驗感真的很棒 永支145
31:23第二天更嗨 但是沒有線上回放:_cry:
31:30第二天男團也很棒 可惜就是只有線下:_pride:
31:32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有叮到有人喊PY(二樓的)
31:48隔天還去跳舞課 今天還要開台 感覺好累:_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