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我的轉轉摔到分家:_sad::_sad::_sad:
34:14你想幹嘛 不准過來喔:_angry::_angry::_angry:
34:15在場一直講碎碎平安:_kusa::_kusa::_kusa:
34:20我覺得如果時間對的上而且不用坐飛機的都建議去現場...真的:_crafty:
34:24上班偷偷地,歌真的好棒,演唱會大成功~~
他
34:27我一直到第一天結束,才發現第二天沒有線上票:_sad::_sad::_sad:
34:50: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34:52恭喜演唱會大成功 個人覺得你們最有誠意的是兩天的曲目幾乎九成不同 跟一般兩天演唱會的有九成相同曲目相比差超多的 想必一定練習超久的 大家都辛苦啦 永支145!!!
35:00但是旋轉手燈的部分超容易沒電的續航不到1小時:face_with_tears_of_joy:難怪說要多帶電池:face_with_tears_of_joy:
35:04嗨~歌!早安 演場會辛苦啦~感想放在脆了,就不多贅述了,這邊再次感謝你們跟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在表演力跟技術力/設備力再次提升許多。連hololive的大拜拜都沒有2.3D一起表演,最後真的很愛花開花落的還以為能在第2天繼續能聽到~
35:05演唱會大成功,歌超棒的:_sticks2::_shy::_sticks:
35:17手燈也是超容易沒電,我周圍的人到最後都沒電了
35:19原來中控手燈是有這樣的情況 :thinking_face:
35:20我那兩天可能被解鎖奇怪的解說氣場 兩天 總共幫6組路人講解 "是什麼演唱會" / "什麼是Vtuber" / "身上穿的羽織是在應援誰" 而起都是在散場/休息/等開門的時候
35:26中間換了兩次手燈電池 :face-blue-smiling:
35:28很多人看到一半不會亮不確定是不是中控的問題
35:42還是去年的應援燈比較好用:_kusa::_kusa::_k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