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沒有錯啦:face_with_tears_of_joy:
36:13手球燈快沒電時候 某些顏色會怪怪的還在錯愕是不是這顏色 :_sad:
36:26電池過熱 他就不會亮了過一下子又可以用了:face-blue-smiling:
36:36第一天真的不到一小時真的就沒電了:face_with_tears_of_joy:難怪說要多帶電池:face_with_tears_of_joy:
36:37第二天也是換了好幾顆電池:face-blue-smiling:
36:39線上看特寫,線下看全場,看來下次要準備AR眼鏡,線上線下一起看。
36:39但我旁邊的女粉還是沒電 然後我還借她電池:_kusa:
36:44被靠北到怕了:_CygIcant::_CygIcant::_CygIcant:
36:54鹼性的撐到第2天中場才沒電:_kusa:
36:55難道不是人變多導演不想控燈嗎:_kusa:
37:00但是我還以為壞掉了:face_with_tears_of_joy:
37:07:_kusa::_kusa::_kusa:
37:13:_kusa::_kusa::_kusa:
37:13Day2真的排好排滿,但互動就比較少了,這點美中不足,應援棒換電池還好,手環真的兩天都沒撐到最後。
37:16:_kusa::_kusa::_kusa:
37:18那Ado 很強欸 用了4場都還沒換過電池:_pride:
他
37:19第二天滿電還是換了兩次電池 :face-blue-smiling:
37:20:_kusa::_kusa::_kusa:
37:21貼心這兩個字要越帶越多東西了:_kusa::_kusa::_kusa:
37:24手燈換電池還是燙的:_CygIcant:
37:24:_kusa::_kusa::_k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