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1是說女婚叫比想像中對欸,我以為我會在一群男婚叫裡面看不到旅森:face_holding_back_tears::collision::collision::collision:
42:44只敢當角落生物躲角落:face-blue-smiling:
42:51主播 你是星期五飛嗎? 那幾天可能要注意一下颱風
42:53唉 跟一群帥潮 我一個哥布林何德何能與之比較
42:54跟我一樣一次穿四件 完全不怕:face_with_tears_of_joy:
42:58潛水仔上浮~ 歌演唱會辛苦了! 留學生沒辦法去現場,但我會補線上的,希望明年還有的話可以回去看現場~
43:01看起來是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只有歌曲的情緒起伏:_kusa:
43:30我就隨處可見的大叔樣子 也沒像年輕時那樣重視時尚與打扮 老了就隨便穿 舒服就好 但我來個提示 從包包中掏出啤酒的人是我
43:31我們哪有這麼恐怖:_CygAngry::_CygAngry::_CygAngry:
43:36原來是你的跳出來,我們第一天在地板上撿到,笑死
43:41一次穿四件真的有差欸:face_with_tears_of_joy: 因為室內現場冷的要命 穿四件真的很棒:face_with_tears_of_joy:
43:54個人體感6人的羽織都差不多,大家都好熱情
44:00我是I人,但老了沒辦法,我兩天都坐2樓,結果回到家後發現腳底都起水泡,莫名其妙...2樓女生很猛。
44:03還是說在現場卻不High,都對不起票錢?:grinning_face_with_sweat:
44:24今年現場應援多了更多女粉絲的尖叫聲更加熱鬧了:_pride::_pride::_pride:
44:25: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44:30男婚叫們人很好!開始前緊張到差點跌倒被扶了一下,瞬間暖暖(
44:38女粉跟男團的應援不輸咱耶 甚至比咱還要瘋
44:51是的:face_with_tears_of_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