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7:_pride::_pride::_pride:
56:33其實我已經忘記去年的螢幕大小了:_kusa::_kusa::_kusa:
56:47去年因為要考試沒能去,但今年演唱會的時間剛好已經畢業了超級開心!現場也超級嗨:face_holding_back_tears::heart_hands:
57:24日本的市場這麼大 怎麼比:face_with_tears_of_joy:
57:39他們是武道館等級餒:face_with_tears_of_joy:
57:41有第一年後面才會越來越好嘛:_pride:
57:49第一年我幾乎都是聽跟應援 太矮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今年多了大螢幕真的超棒的
57:49不得不說這次的應援棒設計確實挺有意思 但希望品質可以再更好一點 貴一點沒關係 我們願意花錢 to闆闆
58:03而且妳們舞蹈 還有肢體動作表現都好吸睛 :_pride: 線下看賺爛
58:19去年的螢幕太小,坐二樓都只能看到前面的頭,今年螢幕變大看得十分清楚(左右的畫面有點小糊有點小可惜)
58:23第一天有兩位女生在我後面寫歷史題庫(還是地理?:_CygIcant:
58:31拿日本跟臺灣比 好比雞腿想比大腿:cat-orange-whistling::cat-orange-whistling::cat-orange-whistling:
58:39連續兩天手殘腳廢喉嚨蛋雕,我的端午很快樂:_pride:你們真的太棒了嗚嗚嗚
58:41投影方式跟延遲會有各種不一樣的做法:_pride:
59:14我去年在現場其實沒甚麼意見,參與得很開心。今年線上版的音控感覺有些問題,但不確定現場的聽感如何。
59:18說起手燈,其他主播粉絲魔改把飯友黏在裡面讓飯友跟著燈旋轉,挺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