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19
※ 他=他枠でもコメントあり / 数字=この枠でのコメント回数
時間からジャンプ
1:26:30
闆闆在 那我也要提問 為什麼第二天17:30入場(後來甚至延後)16:00就要大家整隊了呢?我認為這應該是可以根據第一天的整隊速度來調整的?而且後來也能事實證明整隊是不需要一個半小時的 純疑問 因為當下真的蠻錯愕的
他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