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3我看到這次的手燈不太妙,所以沒買:_kusa::_kusa::_kusa:
1:36:48還有聽說盲抽徽章第一天就被掃光了,有人希望可以兩天採配貨方式,不然第二天的人買不到(雖然我有買到兩個XD)
1:36:512樓跟1樓真的差很多,可以聽別人現場錄的最後一首就差很多:_kusa:
1:37:04: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1:37:05:_sticks2::_hungiao::_sticks:
1:37:09歌早安~恭喜演唱會圓滿結束 (昨天看到香魚的貼文 覺得歌是體力怪物了)
1:37:14紅色邪教組織:_hungiao::_hungiao::_hungiao:
1:37:22看到婚叫擠在那邊我也想過去,但擠不過去:loudly_crying_face::loudly_crying_face::loudly_crying_face::loudly_crying_face:
1:37:26再講一次 應援燈設計真的有趣 但我還是喜歡捧子 (文字玉
1:37:36: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1:37:46之前參加別人的演唱會 是用雷射 所以不能拍攝會損壞鏡頭 但是他們燈光有計算過 不會刺眼
1:37:50喜歡棒子:_RGBegg::_RGBegg::_RGBegg:
1:38:11演唱會是站前面,但見面會站中間是看得到:_crycry:
1:38:22打Z喜歡棒子:_RGBegg::_RGBegg::_RGBegg::_kusa::_kusa::_k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