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02你們的起跑線不同 但我覺得你已經追到看到她們的車尾燈了 !妳的真的很棒了
4:16:32去年的 我當成成發來看 今年的我覺得我是看了一場不錯的表演
4:17:00那我就會把這次當100分 下次就是105分了:_yaya:
4:17:04對我來說認真去完成一件事情已經非常棒了,雖然結束後可能對自己還有想要加油的地方但我自己覺得已經很棒了。有不好的地方我們下次一起再變得更好,妳是最棒的水獺:_smile::_smile:
4:17:07お疲れ様でした~早上從台灣回到日本一直到現在還是感覺有點累就先睡了(目前移民去了日本)おやすみ
4:17:15:face-red-heart-shape::face-red-heart-shape::face-red-heart-shape:
4:18:11雖然我確實有濾鏡在,但是妳那些為數不多缺點我還是看得見的,可是呢~妳的優秀、妳的努力,這些都更直得肯定,不是嗎?:_smile:
4:18:32同樣身為一個常常上台的藝術表演者,其實在台下看到露恰從剛出道到現在可以站上大舞台蹦蹦跳跳,真的好幾次差點眼淚流出來,真的很感動。 不管露恰覺得自己表現好不好,真的都很為你感動。
4:18:46欸不是 不要換我們:_嚶嚶嚶:啦:_Scared::_Scared::_Scared:
4:19:00一定會ㄉ 好喜歡會一直一直鞭策自己進步的人 我長大後也要成為像露恰學姊一樣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