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52:_kusa::_kusa::_kusa::_kusa:
3:49:29: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
3:50:02我們不用打分數阿 只要喜歡就好:_smile::_smile::_smile:
3:50:25我原本也覺得不能太寵的 但一聽到長官的聲音心就軟下去了:_WOW:((?
3:51:15演唱會時從日本到台灣看完,我就已經決定要成為各位的狗了(X
3:51:34如果露恰可以更直率一點接受自己可愛,或至少不要在被稱讚可愛的時候想著下台的話就是滿分了
3:51:51做為粉絲,沒有濾鏡很難,但平心而論,跟其他粉絲討論,都還是拿到獺獺表演很棒的結論,這樣就不算粉絲濾鏡了吧?我們請第三方公正的評價:_gogo::_gogo::_gogo:
3:51:51堅定ㄉ藝術家一定會有想要更好的狀態 不過真的瑕不掩瑜:face-red-heart-shape:
3:52:41已經是很成功的表演 下次再調整就好:face-red-heart-shape:
3:52:51知道可以進步,也不算原本的不好便是:_yaya:但找到進步方向很棒
3:53:20要怎麼說才好啊…先不說分數 也不跟其他人比 我覺得以獺獺來講 你的歌曲已經超出我本來的預期很多了:thinking_face: 講實在話你本來就不是所謂的唱跳歌手?能以這樣的方式邊唱邊跳真的很強了 當然你要說進步空間當然還有 但我不覺得這是只碰到及格線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