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1但那個旋律可以不止一次吧 一直循環也OK的吧
49:45因為只有餒默默的歌是嗨歌啊:face_with_tears_of_joy:!三個都是慢歌
49:46熙歌太郎:_kusa::_kusa::_kusa:
49:50但 這一整年都會被刷動作逐字稿 歌可以嗎:_crafty::_crafty::_crafty:
49:51我很喜歡花開花落,我也是因為這首歌認識了熙歌
49:53最後~溫馨提醒一下各位!!各位的手燈電池記得取出,否則電池會漏液...你手上優質的手燈很容易就壞囉
49:57:_kusa::_kusa::_kusa:
49:57當初原本還在猶豫第二天要不要參加,幸好最後還是答應朋友去了兩天。兩天表演都好棒!!!看的超級開心~不過喊了兩天把喉嚨都喊啞了XDD
50:02明明歌詞不是這樣 但應援已經深入腦袋 忘不掉
50:03歌~早安安:hand-pink-waving::hand-pink-waving:
他
50:09要喔 歌可以出相關的應援原創歌曲 花開花落真的很難唱:_crafty:
50:17這次演唱會剛好工作在忙無法到場,恭喜演唱會大成功。 然後在問專輯最喜歡的歌時,大喊花開花落的聲音在線上版也非常明顯喔!
50:18歌的花開花落只能慢慢搖:face_with_tears_of_joy:因為太氣質了
50:21台上180 台下145 一起喊 快笑到瘋掉
50:41是的:face_with_tears_of_joy:
50:54耗電是一定的 又要發光又要旋轉又要接收訊號
50:56中控就是要走無線通訊這段,會超級耗電是完全可以想像的
51:07續航不到一小時 超好笑:face_with_tears_of_joy:我還以為壞掉了
51:24:_crafty::_crafty::_crafty:
51:24第一天突然閃爍,我第一反應是壞掉了嗎?不是吧!直到我看到其他人的也在閃:_crafty:
51:37第一天有閃爍啊 但有些不在拍子上閃爍:_kusa:
51:39Day2散場後在女廁排隊有群阿姨在聊天,聽起來像四湯圓的親屬: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當下超想當做沒聽到,但是超困難...畢竟年紀稍長+日常穿著+沒有任何週邊或手燈卻兩天都來聽,對話內容又像認識V本人,像是阿姨A問:「她們今天有幾首?」阿姨B答:「她個人跟我說,她今天才一首半,昨天比較多有兩首」我心想,那不就是極深空嗎?這樣在廁所討論是可以的嗎ಠ∀ಠ
51:45真的是這樣 線上版聽的最清楚的地方 就是喊花開花落 透過網路 就能感受到婚叫的熱情了
51:52還得是要去年的手燈,雖然一直要手動切:_craf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