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7我也比較喜歡應援棒 第一年的棒真的比較好 而且壓克力扁燈揮太大力會斷路 我還不能一直超用力揮 但是去年個人應援棒完全沒有問題
1:39:40電池沒電的原因我覺得好像跟電池有關??我自己買金頂電池好像撐比較久,在現場買的電池大概1小時半就快沒電了,而且會發燙
1:39:51片手劍>大錘:_kusa::_kusa::_kusa::_kusa:
1:39:57:_cyg:、陳闆闆還有在打字嗎????你頭頂上那個好顯眼喔XD
1:39:57這次手燈很漂亮 可是有點重 很怕揮出去:_QCC::_QCC:
他
1:40:16這次應援手燈中控有點控一半的感覺,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有時候還是要自己按
1:40:31: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face-blue-smiling: